驱动晚报|苹果AirPods 3最快年底前发售 转转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1/17:49
  • 苹果AirPods 3什么时候来?最快年底前发售

    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为我们带来了iPhone11系列手机、全新iPad/iPad OS以及Apple Watch 5等产品,然而让人稍显费解的是,我们并未发现苹果第三代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的身影,不过有消息称,苹果AirPods3或许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图片1_副本

    根据相关消息报道称,苹果供应链伙伴已经开启第三代AirPods无线耳机关键组件的量产工作,预计最快10月开始整机的量产工作,如若该消息来源可靠,这也意味着,苹果第三代无线蓝牙耳机将会在年底购物季之前上市发售。

    从时间节点上来说,苹果AirPods真的赶上了年底购物季,这无疑会促使产品销量的提升,但这一切的一切都要看苹果有没有做好这个准备,苹果AirPods3会不会在10月量产?这是我们关注的焦点问题。

    我们再来说说前两代AirPods吧。想当初苹果刚推出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时,收获的并不是赞许,而是业界一片的质疑,奇葩的造型设计,随后接踵而至的跳票危机,真让人怀疑AirPods还能不能成功上市,所幸苹果还是用创新实力打破了一切质疑,AirPods一经发售就好评不断。至于第二代AirPods的上市发布,是在今年的3月,其功能的变化主要表现在通话时间增加50%、支持免提使用“嘿Siri”、可选配无线充电盒等。

    小小的无线蓝牙耳机上,苹果还玩出了这么多的花样,这到底也是用实力引领无线蓝牙耳机行业的发展。所以,第三代AirPods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这显然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让我们继续关注!

    转转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58同城、腾讯继续参投

    据36氪报道,58同城宣布,旗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与多家投资者达成协议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转转上一轮投资方58同城、腾讯继续参与投资。此次融资完成后,58同城将继续持有转转多数股权。转转CEO黄炜内部信称,只有“活下去”,才能实现我们的使命,一二线与三四线的价值流转也必将形成独特而巨大的发展空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图片2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哈啰出行在App Store下架,官方称正在处理中

    据了解,哈啰出行App目前从苹果App Store下架。对于下架原因,哈啰出行官博在评论中回应称,该问题已经在处理中。用户可以使用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扫码用车,下载App需要稍后再尝试更新。

    图片3_副本

    滴滴发布《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

    滴滴平台规则官方微博发布《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该指南是在此前公布的征求意见稿基础上,结合公众意见修订的最终版本。滴滴方面表示,在《指南》公示的7天中共收到9576条意见反馈,其中90.2%的反馈者支持发布指南,而“希望乘客不迟到”和“提升司机服务意识”是高频反馈内容。

    图片4_副本

    聚划算:划算节9月9日、10日累计成交额达585亿

    据36氪报道,聚划算方面透露,划算节9月9日、10日两天,成交额达到585亿。此前,聚划算公布99划算节在9月9日当天淘系成交同比大增40%,同时当天订单数破万单品达933个,销售额破百万元单品达917件。

    电信联通合作建5G网,但并未排斥与移动5G合作

    据运营商财经网报道,近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将与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由于5G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巨大,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共建共享5G网络,目的在于节省投入。在三大运营商今年上半年业绩都不理想的情况下,能够节省一点是一点。所以就算目前联通电信抢先合作,未来也并未排斥与移动合作5G。

    图片5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