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不妨提前关注一下京东“京享无忧”服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9-10/23:03
  • Apple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在即,本次Apple将会发布什么产品成为科技行业最大议题。同时iPhone新机是否值得买也成为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线上市场占比超过一半的京东平台,本次联合Apple官方推出了“京享无忧”服务,让用户从“足不出户换机”,到产品故障“只换不修”,全程体验高质量服务。

    据悉,Apple“京享无忧”服务包括换修无忧与上手无忧两方面内容。换修无忧用户只需按月付费,即可足不出户享受Apple原厂维修、换新保障,还可以用整体更换代替原机维修,享受多达两次意外损坏付费换新。上手无忧可以让用户免费享受一对一Apple产品在线教学服务,30分钟语音交互+视频教学,帮助用户快速上手Apple产品。

    需要换机、关注服务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京东,可能更有意想不到的优惠政策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