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阿里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工商变更 马云卸任法人、董事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09/14:06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9日消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浙江阿里巴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工商信息发生变更,马云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由黄浩接任。

    根据变更内容显示,陆兆禧、娄建勋、蔡崇信从主要人员中退出,新增主要人员黄浩、周毅、屠剑威和段卫平。

    图片1

    此次,马云卸任浙江阿里巴巴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董事长,或是为其退休做准备。据了解,2018年9月10日,马云曾在公开信中表示,今年9月10日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将由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此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今年上半年,阿里方面又多次传出人事变动的消息。3月份,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张勇卸任,由蒋凡接任。对此,阿里方面表示,是正常的公司管理动作。今年4月份,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也出现多项工商变更,张勇卸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由蒋凡接任。对此,阿里方面同样表示是公司正常的管理动作。阿里多次出现人事变动,在外界看来就是在为马云交棒董事局主席一事做准备。

    此外,阿里巴巴还宣布将在9月10日公布“新六脉神剑”。据了解,“六脉神剑”指的是阿里巴巴的六个核心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9月10日,阿里巴巴发布“新六脉神剑”后,就意味着阿里巴巴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