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发布2019年Q2财报:营收13.86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05/17:50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5日消息 今日,趣头条发布2019年Q2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收13.86亿元,同比增长187.9%。

    图片1

    趣头条日活用户为3870万,同比增长207.6%;月活用户为1.19亿,同比增长250.2%。;日人均使用时长60分钟,同比增长27.5%。财报中还显示,趣头条获得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针对此财报,趣头条董事长兼CEO谭思亮表示,今年下半年将继续推动趣头条的快速增长,强化和巩固米读小说的市场地位,从而推进内容生态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新华社曾点名批评趣头条,称其无新闻资质,并且打着“看新闻能赚钱”的口号来博噱头。从此次趣头条发布的财报来看,新闻资质这块已有所完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