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9月10日将公布“新六脉神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05/14:12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5日消息 今日,阿里巴巴宣布将在9月10日公布“新六脉神剑”。

    据了解,“六脉神剑”指的是阿里巴巴的六个核心价值观。在2004年,阿里巴巴正式形成了“六脉神剑”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

    今年,是阿里巴巴成立的第二十年,因此阿里宣布将公布“新六脉神剑”。此次,阿里巴巴之所以把公布日期定在9月10日,是因为在去年9月10日,马云发布了一则公开信。

    信中称,他在2019年9月10日,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届时将由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接任董事局主席一职。所以,今年的9月10日,对阿里来说具有重大意义。

    640.webp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