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 苹果发布声明致歉Siri隐私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9/17:50
  • 马云:不认为人工智能是一种威胁

    今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会上,马云和马斯克进行了“双马对话”。对话期间,马云说:“我不认为人工智能是一种威胁,也不是恐怖的东西,人类也可以学会。”

    图片1

    马云表示,很多人担心AI,其实他们需要对自己有更多的自信,今天很多问题没有解决方案,但是未来会有,而且会由年轻人来解决。

    2019百度云智峰会开幕 全自研百度昆仑云服务器重磅发布

    今天,第四届“ABC SUMMIT 2019百度云智峰会”正式开幕,以“INDUSTRIALIZE(工业化),加速产业智能”为主题,关注5G与边缘计算、智能金融、智能视频、智能制造等AI前沿技术与落地应用,为企业和开发者带来一场云计算行业知识与应用的盛宴。

    图片5_副本

    会上,全自研的百度昆仑云服务器重磅发布!运算能力比最新基于FPGA的AI加速器的性能提升了近30倍,兼容唯一的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百度飞桨(PaddlePaddle)深度学习框架,针对图像、语音、NLP等AI能力专门优化,使得中国的AI跑在自主可控的AI芯片上。这款“云+AI+芯片”软硬件一体的产品,也将提升百度智能云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多场景使用需求的能力。

    乐融TV回应京东30亿收购乐视电视业务传闻:不实消息

    近日,有传闻称,京东或将以30亿元全面收购乐视超级电视业务。今日下午,乐融TV官方在微博评论中回应称:“不实消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继去年腾讯、京东、TCL、苏宁等企业联合投资30亿元入股乐融致新后,京东因其并不占据优势地位,故欲收购乐视电视业务,加速布局智能客厅。

    最新消息: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重启发售

    9月6日,2019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将在德国拉开帷幕。有消息表示,期待已久的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于同日在韩国重启发售。

    图片1_副本

    并且,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已于日前登陆三星中国官网开启预约,这也不免让人相信,这一次应该是真的。不过按照韩国当地媒体的说法,“由于产量较低,Galaxy Fold可能是一款限量版产品。”这也就意味着,即便重启销售,消费者拿着钱也未必能够买得到。

    苹果发布声明致歉Siri隐私问题:用户可自由选择是否审查音频

    昨日晚间,苹果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就Siri隐私问题致歉。苹果官方称,隐私是一项基本人权,苹果设计的产品和服务是为了保护用户的个人数据。Siri是一款开创性的智能助手,其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但前提是要保护好用户隐私。“我们意识到我们并没有完全实现我们的崇高理想,为此我们深表歉意。”

    图片2_副本

    苹果官方还表示,为打消用户的疑虑,将对Siri进行一些更改。首先,在默认情况下,将不再保留Siri与用户互动的音频记录,将继续使用计算机生成的副本来帮助Siri改进。其次,苹果将在下一轮iOS更新时,让用户选择是否审查音频,且用户有权随时终止这一合作。第三,当用户选择加入时,只有苹果员工才被允许收听Siri互动的音频样本,苹果的团队将努力删除任何被确定为无意触发的Siri记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