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智能手表专利曝光,或内置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28/10:3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8日消息,近日,据外媒LetsGoDigital消息,Google此前向有关部门提交了一份智能手表外观设计专利,该专利于2019年8月27日出现在USPTO(美国专利商标局)数据库中。

    该专利包含了七个专利草图,描绘了带有圆形表壳的智能手表,专利名称为“相机手表”,也就是说该手表带有摄像头,可以为手表增加一些实用功能。此外,从该专利图中还可以看出,谷歌智能手表的表盘外围似乎是可以转动的圆环,可以通过转动圆环来实现相关操作,类似于三星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Active 2。

    另外,LetsGoDigital称,谷歌的这款智能手表可能会命名为Google Pixel Watc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