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 AWS亮相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云端的人工智能赋能城市未来

  •   2019-08-26/13:11 访问量:
  • 随着人工智能在国内进入深度产业应用和落地阶段,以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智能+”发展战略的提出,AI正迅速成为中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驱动力。如何加快驱动科技系统创新,助力传统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全面扩大人工智能产业规模,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并高质量发展将成为我们未来面临的挑战!

    Amazon Web Services (AWS)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深度学习算法等领域的投入,始终致力于简化使用和降低开发成本,帮助客户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变得更为高效。AWS云上的人工智能相关服务已经被全球的企业客户广泛用于研究、开发和部署自己的智能服务和产品。

    图片2

    今年AWS再次全程参与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通过大会首日产业发展论坛的主旨演讲、30日现场举办的“AWS云端的人工智能”论坛及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1层的“AWS人工智能主题体验展”,向与会者介绍如何自信从容地在云计算平台上进行构建和科技创新,从而实现巨大的商业价值并一起推动人类的进步和国家的发展。AWS将邀请来自海内外的人工智能行业专家在论坛现场为大家献上各自的主题演讲以及圆桌讨论,向大家分享如何借助AWS实施机器学习进行创新,提高效率和节约成本,推动AI实际落地及各行业应用场景实现,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助力企业加速迈入人工智能的美好未来!

    在此,AWS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本次AWS云端的人工智能论坛和现场展位,期待与您共同探索如何在云计算平台上进行人工智能相关的构建和科技创新!

    WAIC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 8月29日 13:30-16:30

    【地点】 上海世博中心 银厅

    【主题演讲】 

    Swami Sivasubramanian,AWS副总裁

    AWS云端的人工智能论坛

    【时间】 8月30日 8:30-12:00

    【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B1层 1号会议室

    AWS人工智能主题体验展

    【展示时间】 

    8月29日9:30-17:30

    8月30日9:00-17:00

    8月31日9:00-15:30

    【展示地点】 

    上海世博展览馆1层H2展馆 B273号展位


    赞(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