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回应:未对4G限速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8-23 18:05:1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3日消息  近日,“4G降速为5G铺路”的说法甚嚣尘上。有用户吐槽,感觉网速一夜回到3G时代。还有网友评论调侃称:“移不动,联不通,信不过”。面临外界诸多质疑运营商该如何回应?

    1c339dcd43be4d008fe5127fdeaf1fe0_th

    中国电信官方微信发文表示,中国电信从未接到过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

    中国电信表示,认真贯彻国家提速降费要求,4G用户规模、户均流量保持快速增长。在部分人流密集地区及上网高峰时段,可能出现个别体验速率下降的现象。公司将持续做好4G网络优化保障,满足广大用户不断增长的手机上网需求。

    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回应称,运营商不会降低4G网络速度,反而会提速。

    不得不说,如果运营商真对4G限速的确与”提速降费“的主旋律背道而驰,而且会激起广大用户愤怒。不过,目前从各方回应来看纷纷否认“4G降速”的说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