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华为年底推出支持700MHz频段的5G手机 垃圾分类回收机“小黄狗”濒临破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8-21/17:43
  • 小伙伴们,下午好啊,今天是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

    今日的科技圈,有人欢喜有人忧,“易久批”又获腾讯8000万美元投资,华为年底再出5G新机,垃圾分类回收机“小黄狗”濒临破产。

    垃圾分类回收机小黄狗濒临破产

    今年3月份以来,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现了财务危机,目前,更是处于破产重整的状态。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1亿元,以“吃垃圾、返现金”的模式,迅速在全国多个城市铺开。对垃圾低价回收、高价卖出,是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赚取利润的主要商业模式

    12662966536928834861.jpg

    今日,小黄狗濒临破产,易久批却成功抱住了腾讯的大腿。

    腾讯追加投资“易久批”8000万美元

    今日,快消产业互联网创业企业“易久批”再获腾讯近8000万美元追加投资,这是腾讯和美团在2018年8月领投易久批2亿美元、2019年2月华平投资易久批1亿美元后,腾讯再度增持易久批新一轮融资,光源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易久批目前市场覆盖增加至26个省140个地级城市、500个县城,今年平台商品类GMV预计突破200亿。

    timg.jpg

    腾讯投资易久批,他的对手字节跳动也没闲着,控股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

    字节跳动控股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

    据自媒体“IPO早知道”消息,由字节跳动100%持股的投资实体——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1日再度出手,完成了对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后者则是房产交易平台“幸福里”的运营主体。工商信息显示,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在8月1日认缴100万元人民币成为了北京时光荏苒科技有限公司(即幸福里App)的唯一股东。

    timg (1).jpg

    安静了许久的东哥,最近又回到了大众的视线里,动作不断,圈钱不停。

    京东总计斥资约5576.8万美元增持唯品会

    近日,有媒体报道,京东与唯品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文件,文件显示,自2018年6月13日起,京东从公开市场买入5916178股唯品会ADS(美国存托股),每股ADS交易价格为9.4264美元,总计斥资约5576.8万美元,京东对唯品会持股比例达7.6%。

    5d4a9e7e96586jmkqnnueptthumb.jpeg

    Redmi Note 8系列要来了,你期待吗?

    Redmi Note 8系列将于8月29日发布

    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Redmi Note 8系列将于8月29日发布,配备6400万像素摄像头,自称“四摄小金刚”。

    微信图片_20190821170425.png

    16岁未成年人可单独乘坐网约车?

    滴滴出行今日宣布,经过一周时间的公示及征求意见,滴滴将于8月22日起正式实施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允许16岁至18岁的未成年人单独乘坐网约车。今后这部分未成年人在乘车前必须设置紧急联系人,平台将通过“未成年人保护计划”对其进行特殊保护。滴滴表示,在未成年人乘车新规则试行后,滴滴平台还将结合司乘反馈不定期修订优化规则,并结合实际改善产品。

    5d53da259250fdnmwqegwyhthumb.jpg

    雪球回应“12万人数据被泄露”

    有消息称雪球网数据泄露,涉及12万人的数据只卖75美元,包含姓名,身份证,手机,账号,邮箱,密码,持股前3支,持股数,交易风格。对此,雪球回应称,不会以任何方式将个人信息泄露给第三方,对此问题已进行核实。雪球网还称,会持续提升对用户信息的保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21171008.png

    华为又要出新手机了,你期待吗?

    华为年底推出支持700MHz频段的5G手机

    在8月20日举行的“中国广电5G论坛”上,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表示,随着5G标准与产业的进展加速,全场景支持、大信道带宽、广播业务的支持,广电正在联合华为推动R17 WI相关立项。华为系统在2019年Q2已经支持700MHz,预计今年底推出支持700MHz频段的5G手机,2020年上半年可以支持商用,到2021年,手机终端将会全频段支持。

    5d560c1ce42e2tnljdewtmuthumb.jpg

    欢迎阅览,明天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