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正开发新电商App?回应:没有开发新电商App的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0/13:13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0日消息 从“社交”到“搜索”,再到“电商”,其实都有字节跳动的影子。

    近日,据“Tech星球”发布消息,字节跳动正开发另一款电商产品,疑似对标网易严选。对此,字节跳动方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没有开发新电商App的计划,是以前锤子线上官网,服务锤子手机和一些周边的产品。

    1565855949677

    实际上,字节跳动涉足电商领域早已不是新鲜事。在去年10月份,今日头条上线了一款购物App--值点。据了解,该App主打时尚购物,其包含家居生活、服饰鞋包、厨具水具、食品酒饮等品类,与目前的电商平台并无二致。故而,今日头条推出的“值点”App也被外界视为字节跳动进军电商市场所发出的信号。

    就目前来看,字节跳动布局的不仅仅有电商市场,还有搜索领域。近日,字节跳动先是上线了搜索产品“头条搜索”,而后又有消息称字节跳动疑接近完成了对互动百科的全资收购谈判。

    并且,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互动百科的运营主体--北京互动百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创始人潘海东退出,新增法人股东字节跳动投资实体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这就意味着,字节跳动开始往搜索领域拓展,并且未来很可能与百度展开搜索引擎之争。

    对此,百度App业务部总经理平晓黎表示,搜索和信息流这两个产品非常的不一样,搜索依靠的技术门槛非常高。可见,字节跳动要想在搜索领域站稳脚跟,依然要走很长的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