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只有400km 电动红旗也算豪华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20/10:47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   曾经的红旗作为官车高高在上,没有亲民的车型。而如今的红旗则推出了许多款价格亲民的车型,比如红旗H5、HS5等,因此红旗的销量也大幅增长,7月份红旗品牌销量突破8800辆,实现连续17个月同比增长。这在今年国内车市整体仍跌跌不休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不易。

    1f522c3764224964ae7d193bba8d56ed

    但是红旗最近的一个上市车型却让人看不懂是什么操作,那就是红旗E-HS3。红旗E-HS3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应该是定位为紧凑级SUV的红旗HS3的电动改型。但是奇怪的是红旗实际上并没有推出HS3这款车型。红旗在市场上只有定位中型SUV市场的HS5和定位中大型SUV市场的HS7,市场份额占比最大,最关键的紧凑级SUV市场却并没有推出HS3的燃油车型,反而是推出了一款电动的E-HS3。

    3822ff151fc24d039dc9ec1d5a5cdcc6

    红旗E-HS3在外观上虽然有一定的红旗设计元素存在,但是在气势上,相比起大哥的HS5和HS7就差的比较多了。内饰上倒是接近上个月发布的HS7,看起来高档感是有的。但是这个红旗E-HS3最大的槽点是在续航里程和售价上。红旗E-HS3两驱版本采用单电机加锂离子电池动力系统,最大续航可达407km。而四驱版本则搭载双电机加锂离子电池动力续航,最大续航为344KM,从红旗E-HS3的同级车型来说,新车续航并不占据优势。如果放在两年前,这个续航里程可能还可以被市场接受,但是现在马上都要2020年了,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综合续航能达到500KM以上的纯电车型都已经屡见不鲜。红旗E-HS3在现在这个时间段推出就宣告落后。

    b65381d070b348d2b475ed55d2a34512

    当然除了续航方面,价格也是红旗E-HS3的一大硬伤,22.58万的起售价对于国产纯电SUV来说,已经是非常挑战消费者心理的价格,并且红旗E-HS3的续航也不够好,作为红旗品牌的第一款电动SUV,可能会在市场上遇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