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对外公示《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征求意见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15/17:58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15日消息 今日,滴滴出行官微发布消息称,为推动网约车乘车文明建设,滴滴出行对外公示了《滴滴网约车文明乘车指南》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意见与建议,呼吁网约车行业文明出行。

    31300543319869145275579248115_副本

    根据《征求意见稿》的内容来看,主要是对乘客和司机行为进行约束。例如,乘客上车前应核对车牌无误后再上车,并添加紧急联系人,按需使用行程分享功能,且未成年人须在成年人陪同下乘车,司机不能违章停车、逆行、闯红灯、超载等。《征求意见稿》公示后,平台会通过不断吸取公众意见,来促使司乘双方文明出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