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皮卡即将开启预售 能否获得用户的青睐还需要打上问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8-14/16:1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   皮卡在传统观念里就是一个干脏活累活的工具车,不过现在国内玩车环境越来越好,消费者的目光不仅局限于轿车、SUV及性能车,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皮卡车型,长城汽车就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越野能力极强的皮卡车型——长城炮,现在这款车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并将在9月份上市。

    61fecdffly1g5y4e1ka8dj20ko0fidm2

    长城炮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像一个很有个性的车,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新车前脸有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件以及野性十足的前保险杠,这些设计让这台皮卡与长城此前那些用来干组活的皮卡有明显区别。

    61fecdffly1g5y4dqz0r0j20ko0fiwlm

    车侧整体设计倒是传统皮卡的样式,不过外扩的轮眉+货架,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粗犷。长城炮有三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越野版、乘用版和商用版。新车普通版车型长宽高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520/1520/538mm;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货厢长宽高尺寸1760/1520/538mm。

    61fecdffly1g5y4dp826fj20m80go0yp

    外观粗犷,新车的内饰也同样风格。车内大量使用平直线条,整体风格简洁硬朗。全新样式四辐式方向盘符合皮卡车型该有的气质,同时高配车型还有望配备全液晶仪表。

    61fecdffly1g5y4e37z94j20ic0d8wl7

    此次将开启预售的车型仅包括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民用版本。作为一款偏向越野的皮卡,新车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并带有低速四驱模式。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越野穿越已经成了不少人的生活方式,以往这些消费者只能选择福特猛禽这样的进口货,现在长城炮给出了一个新的选择。带有三把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长城炮的越野基础不俗,但是能否具备良好的可靠性还得让时间来证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