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Mustang Shelby GT350R官图 美式肌肉车还能否重现往日辉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8-13/13:54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说起美式肌肉车,你最先想到哪一款?大部分的人答案应该都会是福特Mustang。Mustang历经多款车型迭代,目前已经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车型。近日,福特发布了Mustang Shelby GT350R的官图,新车在普通版Mustang的基础上做了更为激进的调教,最大马力达526匹,峰值扭矩582牛米。

    1

    严格意义上来说,美式肌肉车应该对应的是Muscle Car(肌肉车),而福特Mustang更准确的定义是Pony Car(小马车),两者有一些相似之处,所以经常被混为一谈,但要细究起来,二者其实有挺明显的区别。

    3

    Pony Car的动力并不需要很强劲,低配车型装配6缸机,甚至4缸机也是常事。但Pony Car的底盘则需要具备更强的操控性,在车身尺寸以及调教上更像欧洲跑车。Muscle Car的体型要更大,车长至少在5米以上。发动机排量也要更大,至少要V8起步。至于操控性则没有什么追求,不过绝对的动力输出不能含糊。

    4

    对于这次发布的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R而言,这台车有着Pony Car的底子,不过动力输出上则向Muscle Car靠拢。新车在外观上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车头的扰流板以及尾翼明显与普通版福特Mustang不同。

    005Cp7TNgy1g5xv0sws4mj31hc0u0go5

    作为带有Shelby字样的车型,底盘调教需要更注重操控性。新车前悬架几何造型、转向架和电动转向装置等均进行了升级,其中高轨迹转向节来自GT500。为了进一步提升动力响应和操控极限,新车的车身也进行了轻量化处理,后排座椅被取消,轮圈的材质改为了碳纤维。

    5

    大马力是美式跑车的固有传统,福特Mustang Shelby GT350R搭载一台5.2升V8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526匹,峰值扭矩582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这样一台美式跑车可以说是不少人的梦想,不过可惜的是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这样的大排量自吸跑车只会越来越少,大家且买齐珍惜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