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H9上市20.98万起售 注定以惨淡销量收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8-13/09:2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3日消息 哈弗H9这款车,对于长城来说,算是一个心伤,上市之初,因为越野性能方面的瑕疵,销量持续低迷。近日,哈弗汽车官方公布了2020款H9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0.98-27.28万元,一共有6款车型!

    1

    从价格上来看,新款哈弗H9相比于老款车型,整体下滑幅度很大,且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我们可以看出长城对这款车型寄予的期望值有多高,新款H9依然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只不过在功率方面做了轻微降低,最大马力从252匹降低到224匹,但是扭矩从355牛米提升到385牛米,搭载8AT变速箱。

    2

    但是笔者认为这就是一个很难两全的选择了,最大马力大幅度降低,对于本身动力就不够足的H9来说,更加雪上加霜,但是扭矩的提升,对于这款车在越野层面的扭矩表现有了加强,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潜在客户群体对这款车在动力层面的一升一降会有很多争议。

    5

    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如果是备胎外挂的版本,车长是5090mm,轴距为2800mm。就身材来说,跟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这些是同一个级别的车型。

    4

    新车点评:新款哈弗H9最大的亮点体现在增加了低速越野巡航,也就是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模式,这两种配置笔者之前在雷克萨斯LX系列中体验过,哈弗H9毕竟价格和成本摆在那里,所以其实在体验上两者一定是有差距的,这款车的提升虽说诚意是比较足的,但是并不能成为有好销量的国产旗舰SUV,这不仅仅是动力减弱的关系。据厂家销量快报显示,继哈弗H8停产后,7月,长城旗下WEY品牌旗舰车型产销量均为0,而这样的市场表现对于长城品牌的高端化战略打击是非常大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