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EV将在美国亮相 能否抢占特斯拉当地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8-12/17:1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2日消息 截止目前,比亚迪汽车虽然已在日本、美国等市场销售电动商用大巴,但一直未在美国销售过民用车型。日前,有外媒报道,比亚迪唐EV600D(英译为:Tang BEV)将首次在美国市场亮相,并将于本月15-17日的圆石滩车展上提供试驾。

    1

    圆石滩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是一年一度全球最著名的顶级古董车盛会,位于美国加州的圆石滩高尔夫球场,被誉为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展。比亚迪唐EV600D的电池组容量为82.8kWh,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00km,同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4.4-4.6秒。

    3

    有消息称,除了提供试驾环节,比亚迪在现场还会加入和其它同尺寸车型的静态对比。当然,笔者觉得这也有可能是为了展现唐EV的核心竞争力,毕竟无论是续航里程还是加速时间唐的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

    2

    目前,比亚迪在美国市场的业务主要集中在电动大巴方面,美国最大公交运营商之一的洛杉矶郡大都会交通局(LA Metro)曾向比亚迪一次性采购60辆纯电动大巴,这也是美国历史上单笔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

    这次是比亚迪第一次试水美国市场,众所周知,特斯拉在美国基本处于垄断地位,旗下高性价比的代表Model 3也在2019年上半年稳居销量第一的宝座,同样是以性价比著称的比亚迪是否会给特斯拉带来冲击?而比亚迪唐EV亮相圆石滩仅仅是走秀一圈,还是能吸粉当地美国群众,我们也将非常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