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达到520公里 16.98万元的威马EX5 520合适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09/13:1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9日消息  近日,威马汽车旗下新长续航车型威马EX5 520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两款车型,其中Lite探索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6.98万元,Extra创新版综合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新车相比老款换装了新的高能比动力电池,续航里程得到升级,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能达到520公里。

    MCNO5ICBH[Z~0_)_}XLJG}E

    威马EX5 520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采用了电量达到69kW·h高能比电池和电池包恒温热管理系统。全天候电池包恒温热管理系统的作用是将电芯温度稳定在高效、安全的温度区间,提升冬季可用电池容量。电芯模组底部装有独立水冷装置,可使电池维持最佳温度区间,据称在冬季能够将电池充放电效率提升50%。电芯模组内配备两个温度传感器,并通过BMS和BTMS管理将电芯温差都控制在±2℃,确保电芯工作温度的均匀性。威马冬季续航增程系统采用柴油作为外部热源,同时对电池包和座舱进行加温,可使冬季续航增加20%,约相当于100公里续航里程。

    1562469476722

    就今年前7个月各家新势力造车的表现来说,威马无疑已经走在了同行们的的前列,但是小鹏汽车的追赶的也很急,蔚来汽车也推出了第二款SUV 蔚来ES6并计划在2019年挑战4万辆销量。虽然车市依旧寒冬,但是我们仍能感受到这些车企赤膊上阵的热情。造车新势力们正在在经历洗牌,趋于冷静的资本将更多关注有量产车型和清晰商业模型造车新势力,这也意味着当前造车新势力需要跨越的第一道门槛是尽快实现量产和交付,挤入头部阵营。也许只有最努力的领头的的两三家企业,能够熬过严冬,迎来真正的春天。

    156162945990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