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专卖店狠抓精细化运营 全面提升门店运营水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8-08/09:56
  • 作为2019年京东家电专卖店门店精细化运营战略的重要一步,京东家电专卖店体系第一季华南大区县区理事长游学会议近日在广西平南县召开。

    京东家电专卖店体系第一季华南大区县区理事长游学会议在广西平南县召开

    作为京东家电渠道下沉的主力军,京东家电专卖店目前已经突破12000家,覆盖了全国2.5万个乡镇,60多万个行政村。在如此庞大的体量下,如何帮助全国门店提升运营和管理水平,就成为京东家电专卖店门店精细化运营的重中之重。为此,京东家电专卖店今年分区域开始重点打造门店游学会议,通过学习创新模式、培训流程规范来提升门店的经营管理水平,同时树立优秀门店的标杆,进一步带动体系内的学习热潮,提升门店整体运营水平。

    本次会议共有超过200名华南大区京东家电专卖店县区理事长参会,辐射1400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会上多位优秀县区理事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干货满满。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平南县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李文坤就是其中一位,这位京东家电专卖店2018年度全国十佳门店店主表示,平南县京东家电专卖店能取得突出的成绩,得益于团队一直坚持京东“正道成功、只做第一”的企业文化价值观。他说,只做第一不仅仅体现在市场份额、行业竞争中勇争第一,更是一种持续创新、不断超越的精神所在。在李文坤和同事们的努力推动下,平南县目前已开发京东家电专卖店县城店2家,乡镇店16家,第三家面积达600平米的县城体验店正在紧张施工当中,建成后将成为广西桂东南地区的核心样板店。平南县作为京东家电深挖农村市场的样板,全县京东家电专卖店2019年上半年整体销售规模已达5400多万元,全年销售额预计可达1.2亿元。

    平南县京东家电专卖店2019年全年销售额预计可达1.2亿元

    在分享成功经验时,李文坤把服务放到了第一位。他表示自己是做服务出身的,知道老百姓对服务有多重视,因此他要求门店每一位员工都要以服务至上的理念来经营门店,将服务做到极致和专业。比如每个月都要打电话回访顾客,通过服务满意度调研明确需要改进的点,以不断提升整个团队的服务能力。坚持不懈抓服务质量,除了收获顾客的信赖,也让他的京东家电专卖店荣获平南县工商局颁发的“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店以及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奖牌,这让李文坤觉得,这份信任与荣誉比赚了多少钱还要重要。

    优质服务让李文坤荣获平南县工商局颁发的“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店以及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奖牌

    广西平南县成为县区理事长游学会议首站,仅仅是京东家电专卖店门店精细化运营战略的起点,通过本次会议的优秀案例分享和经营复盘,为下一站华北区域县区理事长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接下来,京东家电专卖店县区理事长会议将会在全国各大区域遍地开花,京东家电专卖店体系将通过不断自我迭代和优化升级,提升运营水平和服务能力,服务好下沉市场的每一位消费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