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V500上市 你让几何A情何以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07/15:4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7日消息   日前,吉利汽车品牌旗下纯电动紧凑型车吉利帝豪EV500正式上市。帝豪EV500是帝豪EV450的小改款车型,共推出61.9kWh和51.9kW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分为三种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NEDC续航里程达到400km至500km。

    0610300635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EV500相较于老款并没有发生巨大改变。在配置方面,吉利帝豪EV500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功能,中控屏采用了尺寸为8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该车还搭载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RSB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0610300659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V500采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容量分为61.9kWh和51.9kWh两种版本,分别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和400km,官方称该车的能耗水平低至13kWh/100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