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哈啰顺风车启动安全专项行动 百度通报腐败事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8-02/17:35
  • 小伙伴们,下午好,又到了每周的解放日,天气预报显示,古都周末有雨,温馨提示各位朋友,外出别忘了携带雨具哦,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今日,中国人民银行官宣,为提升政策透明度和公信力,其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具体详情,请看以下内容,祝大家阅览愉快。

    央行开通微信公众号

    今日,央行微信公众号“中国人民银行”开通,央行将通过这一公众号发布官方信息、解读金融政策、介绍金融知识。央行行长易纲表示,央行将继续丰富完善与公众沟通的方式,不断提升各项政策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timg

    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全新社区板块

    近日,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全新社区板块——云村社区,网易云音乐方面表示,这是网易云音乐今年最重要的产品创新之一,也是产品上线六年来在音乐社区战略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云村社区板块可以连接起音乐、人与线上线下各类场景,是围绕音乐展开的交流讨论、创作分享、情感表达的音乐社区,上线后代替“朋友”板块,新增“广场”页面,云村广场以瀑布流形式呈现。

    2f738bd4b31c87014ecc910e297f9e2f0608ffe4

    郑彬炜接任上海哔哩哔哩动画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31日,上海哔哩哔哩动画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徐逸变更为郑彬炜。上海哔哩哔哩动画有限公司由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陈睿为实际控制人。此前,郑彬炜还接替陈睿担任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当时B站对此回应称,为正常法人变更。

    微信图片_20190802161601

    北京上半年清理共享单车超38万辆

    北京市交通委1日公示了北京市共享单车行业2019年上半年运营管理监督情况。截至6月底,北京各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部门对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运营企业未及时自清理的38.81万辆共享单车,采取了集中清理与存放措施。此前,北京市确定共享单车发展数量上限为191万辆,只能减少,不能增加。下一步,北京市将建立考核结果与企业车辆配额相挂钩的管理与退出机制。

    timg (11)

    IDC发布2019Q1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跟踪报告

    IDC发布的《2019Q1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显示,2019第一季度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IaaS/PaaS/SaaS)达到24.6亿美元,同比增长67.9%。从IaaS和PaaS整体市场份额来看,阿里、腾讯、中国电信、AWS、百度和华为占据了80.2%的市场份额,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802161948

    腾讯云发布“腾讯云·云游戏解决方案”

    腾讯云今日在2019年China Joy上发布“腾讯云·云游戏解决方案”,在现场,基于该方案,腾讯云联合WeGame提供了《天涯明月刀》《中国式家长》《三国杀》等云游戏模式的试玩。此外,腾讯云正与GPU厂商共同定制和开发企业级显卡,并将其“虚拟化”,开发者能像云服务一样按需采买云GPU资源。

    timg (4)

    哈啰顺风车启动安全专项行动

    哈啰顺风车近日发布声明宣布,基于用户评分、异常接单行为等数据,启动了全国范围内对违规行为的集中打击和管理,对查实违规车主进行了集中的警告,封禁处理。截至到8月2日,已封禁2677个违规账户,警告1811个违规账户。

    6df4c6c7ly1g5jxwsl8pvj21eo0u0gup

    百度通报腐败事件

    百度职业道德委员会7月31日通报了12起内部腐败事件,其中既包括受贿、侵犯商业秘密等违法行为,也包括虚假报销、虚报奖金等违纪行为,涉事14人目前均已被辞退,部分员工被警方正式刑事立案侦查并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u=1727984147,1302708663&fm=26&gp=0

    全国首家苏宁小店3.0开业

    8月2日,全国首家苏宁小店3.0模型店于南京紫金嘉悦小区开业,该店占地300平方米,设有商品货架、就餐区、厨房、前后吧台四大核心模块,并配有苏宁菜场、生活帮、社区金融、苏宁有房等增值服务区,目标是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与便民服务进行场景互通。

    timg (5)

    荣耀智慧屏售价超过5000元

    从可靠渠道获悉,即将发布的荣耀智慧屏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55英寸和55英寸Pro版,售价超过5000元。7月31日,赵明针对网友关于开机广告的态度发起微博调查,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九成网友对开机广告持“零容忍”态度,这也暗示着“荣耀智慧屏”将不会搭载开机广告。对此,上述渠道的相关人士确认了这一消息。

    微信图片_20190726151331

    科创板第二周交易概况

    本周是科创板开市以来第二个交易周,周一起,科创板首批25只个股实行20%日内涨跌幅限制。科创板本周持续活跃,25只个股全线上涨,涨幅最低的乐鑫科技亦实现10%的周涨幅。25只个股平均周涨幅为32.71%,周涨幅最高的个股为沃尔德,周涨幅高达87.14%,该股近9个交易日涨幅达147%。换手率方面,25只个股本周的日平均换手率为41.33%。

    timg (6)

    思考题:苹果Siri泄露隐私,是无心之作,还是有意为之?

    8月2日,据中新网报道,苹果再回应Siri泄露隐私一事:苹果进行彻底审查的同时已暂停全球的 Siri 评估计划。此外,用户将在未来软件更新时,可以选择是否参与该评估计划,这将让用户更加放心。日前外媒报导,苹果承包商经常会听取Siri语音助手收集的信息。当时苹果称,这是一个非常小的随机子集,不到每日Siri激活的1%。

    这些年,苹果都以“最安全的手机”自居,如今却爆出泄露隐私事件,是无心之作,还是有意为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