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乘车码用户量突破1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7-30/15:36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30日消息 伴随移动支付不断发展,“扫码乘车”已迅速落地各大城市交通系统。数据显示,腾讯乘车码自2017年7月落地广州以来,已在深圳、广州、重庆、青岛、济南等120多个城市上线。

    w700h350z1l10t1016f

    与普通一卡通一样,乘客通过小程序扫码乘车时上下车均需扫码。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扫码过程无需依赖网络环境,响应时间在0.2秒以内。有网友表示:“伴随扫码乘车的诞生,公交卡已经成为过去时,省去了出门随身携带、定期充卡费的麻烦。”

    据界面新闻消息,腾讯智慧交通产品乘车码的用户量已经突破1亿。截至目前,腾讯乘车码依旧是以小程序为载体,暂未对外透露具体的商业计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