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落手机,滴滴司机索要千元酬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7-23/17:59
  •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23日消息 根据新浪厦门官微显示,乘客手机遗落滴滴车上,滴滴司机索要一千块钱酬金,并说这个是行情。最后,司机向乘客表示,给400块钱就把这个手机送过来,并要求先打钱。根据视频显示,乘客向司机支付了400元。对此,滴滴客服表示,会进一步处理此事。

    图片1_副本

    乘客遗失物品,司机送回后乘客是否需要向司机支付费用?需要支付的话,又该支付多少呢?针对此情况,滴滴平台规定,乘客要求司机驾驶车辆将失物送回,应向司机支付相应运输费。同时,除快递费、运输费之外司机不得向乘客要求其他不合理费用。不过,目前司机送回失物,乘客支付多少钱合适?依然有待探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