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隐私案达成和解 或赔偿1300万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7-22/14:2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谷歌街景隐私案终以谷歌同意支付1300万美元达成和解。

    t015b896bafff790ca7

    据悉,此前有指控称,谷歌街景所使用的车辆从私人Wi-Fi网络获取数据,违反了美国的一项窃听法。向旧金山联邦法院提交的和解协议要求将这笔钱分发给消费者隐私组织,并要求谷歌撤销所有收集到的数据,同时指导公众如何建立加密无线网络。

    原告律师表示:“和解是合理的,部分原因在于他们仍有可能面临败诉的风险,最终一无所获。”据一份详述和解条款的法庭文件显示,在1300万美元中,扣除行政费用和提起诉讼的律师获得的25%佣金,剩余部分将分配给少数消费者隐私保护团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