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50Km动力超唐EV 广汽新能源Aion LX配置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19/15:4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9日消息   最近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广汽新能源Aion LX具体参数和图片,新车为纯电动SUV,NEDC续航里程超过650km,百公里加速3.9秒,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投产,年底前投放市场。

    201907160858306752_sst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采用Aion家族设计风格,穿云箭车灯由贯穿车标的装饰板连接。下进气口以及雾灯区域则要比Aion S更为激进,大量采用黑色饰板和蜂窝状网格设计,前唇则使用亚光银涂装。车尾的设计与Aion S上的有异曲同工之妙,贯穿式尾灯非常亮眼,后保险杠处同样采用大量的黑色装饰。另外,新车可选配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6mm/1935mm/1685mm,轴距达2920mm。轮胎尺寸上,新车将配备245/55 R19以及245/50 R20两种规格可选。

    1560914822115

    1560915057676

    1560915103963

    内饰方面,Aion LX将采用往主驾驶侧弯曲的一体式曲面屏设计,中控台被大面积双色材质包裹,采用可升降式换挡旋钮,更具科技意味。该车的智能生态座舱应用了太阳能技术,提供AI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寻找充电桩、在线音乐以及社交出行等功能。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可选配不同规格的前后雷达、前后摄像头、D柱装饰板、全景天窗、不同样式的轮毂、充电指示灯等。

    201907160858312992_sst

    广汽新能源Aion LX拥有3.9秒的0-100km/h加速表现,搭载了广汽新能源adigo自动驾驶系统,具备l3级自动驾驶能力,可在高速路况下实现全自动驾驶。此外,该车还装备了cdc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使行车舒适性大大增强。工信部的申报数据不会有假,该车如果上市,必然会成为广汽在新能源市场的一员虎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