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具路虎风格 疑似理想汽车MPV试验车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17/17:45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近期,互联网上流传出几张据说是理想汽车MPV车型的伪装照片。该车型正在进行路试,并没有拍到内饰情况。

    外观上,乍一看,这辆理想汽车MPV测试车的车头很敦厚虎实,有些像是路虎的风格。但仔细地看几遍,确实还是与理想one有一些比较相似的设计。车身外形像一条面包、侧面采用了侧滑门,该车毫无疑问是一台MPV。从外部能看到车头的LED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车身和轮毂都是全黑的。挡风玻璃顶部能看到类似于车道偏离预警的探头。中网上的翻盖疑似是充电插口。

    6369886839956221258182532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理想已经发布的理想one所采用的增程式动力系统,采用一个1.2T的三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只能用于发电。整车的驱动依靠前后两个电机完成车辆的驱动。

    6369886840447621259964477

    有网友注意到,理想汽车MPV测试车左后侧和尾部都没有设置车门,结合理想CEO李想此前所透露的信息,猜测理想品牌将于网约车平台合作,专为网约车市场打造一款车型。而这台MPV没有左侧滑门的设计与专属网约车的用途有一定重叠,没有尾门估计也是因为是试验车咋暂时没有配备。

    u=4014752713,3268532232&fm=173&app=49&f=JPEG

    总结目前已知和猜测的信息,该测试车或就是理想与滴滴出行平台合作的专车,与英伦TX5定位类似。如果理想汽车真的打造出一台续航能力超长的增程式新能源车,那么对于网约车行业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