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轩逸今晚上市 紧凑级轿车的霸主能否再延辉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7-16/17:18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6日消息   今晚,全新一代东风日产轩逸将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与新天籁一致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年轻。车内配备日产智行技术,发动机动力小幅度提升,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6870be80ly1g4kg3hpj90j21900u07wi

    日产轩逸在外观设计上采用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相比上代车型动感了不少,标志性V型中网从引擎盖直接延续到了车头下方,尺寸进一步加大,中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网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

    6870be80ly1g4kg3j2htkj21900u0kjl

    车侧C柱设计很有特色,设计师营造出了带点溜背的风格。车身侧面后轮上方的线条与车顶线条在车尾处重合,让新车看起来有点轿跑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10mm、12mm。

    6870be80ly1g4kg35wfgmj21900u0x6p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大多数功能,车内物理按键得到简化,不过常用按键比如空调控制依旧采用实体按键,这一点绝对是加分项。另外,双色内饰、平底方向盘这样的设计也能看的出来新轩逸在向年轻化靠拢。

    6870be80ly1g24filvdnlj21ha0u0hdu

    动力方面,新轩逸搭载第三代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相比现款小幅提升,最大扭矩169牛·米,匹配日产传统的CVT无极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6870be80ly1g24fiv8qlnj21900u0kjm

    编辑点评:轩逸一直以来都是紧凑级轿车的销量王者,全新一代轩逸在更新了外观和内饰后,产品力进一步提升,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动力方面还是落后于不少竞品车型。接下来就要看新轩逸的配置和价格了,如果日产今晚能带了一个厚道的价格,全新一代轩逸还将延续现款的辉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