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并存 四款10-30万元主流跨界SUV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7-12/17:20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2日消息 现如今汽车厂商走跨界风已是提高产品颜值的途径之一,而面对消费者对空间及驾控兼顾的需求,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跨界SUV无疑是众多消费者出行的首选。本次,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四款10-30万元主流跨界SUV车型。

    10万元车型推荐:吉利帝豪GS

    厂商指导价:7.78-11.68万元

    1

    2

    作为吉利汽车首款跨界SUV车型,帝豪GS具备着与合资抗衡的硬实力,新帝豪GS带来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分别为动版和雅版。两种车型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包围。动版下格栅尺寸更大,两边采用L字形镀铬饰条装饰,在视觉效果上更具有冲击力;而雅版车型的下格栅尺寸更小,并且是采用三角形镀铬装饰设计,则相对更耐看,也更内敛一点。

    3

    新帝豪GS的内饰依旧是吉利家族式的设计,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了全新样式,平底的设计也符合运动化的风格,中控大屏依旧还是熟悉的味道,但升级了不一样的配方。优化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远程启动、远程开启空调、远程空气净化启动等时下主流的远程功能。

    4

    在动力方面,新帝豪GS原有的1.4T动力系统已经升级为国六排放,并且在新帝豪GS和帝豪GL上,还会新增加一套1.5TD+7DCT双离合变数箱的动力组合和搭载MHEV轻混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匹马力),最大扭矩255N·m。这样的数据水平,已经基本可以和2.5L自吸发动机媲美了。 

    15万元车型推荐:马自达CX-4

    厂商指导价:14.08-21.58万元

    1

    2

    马自达CX-4自打一亮相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和动力系统,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配合"魂动"设计理念,在运动造型方面的内涵展现得越发强烈,为了营造轿跑SUV的感觉,降低了发动机舱盖高度。灵动的线条搭配跑车风格的车身造型,的确让CX-4显得更为运动,营造出较宽的视觉效果也让CX-4更有跑车的味道。这种极富青春活力的外观造型,很容易俘获年轻人的心。

    3

    车内空间并不是马自达CX-4的强项,由于车顶较低又采用了溜背设计,该车的头部空间略显狭小,腿部空间也不算宽裕,这也是紧凑型轿跑SUV普遍存在的一个小缺陷。内饰设计上较为简洁,中控屏的尺寸不算太大,且很多实体按键被保留,与外观相比,其内饰的设计显得有些亮点不足。

    4

    作为一款价格适中的跨界SUV,在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提供了2.0L以及2.5L的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L为两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6400rpm,峰值扭矩202N·m。而2.5L则为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6100rpm,峰值扭矩达到252N·m,配备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20万元车型推荐:斯巴鲁XV

    厂商指导价:19.18-23.18万元

    1

    2

    斯巴鲁XV绝对算得上是20万以下最好开的SUV车型之一,更是一款标准的跨界SUV车型,与翼豹同一平台开发,斯巴鲁XV整体造型突出运动风格,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与SUV相结合,加上原装进口的身份,确实令很多喜欢跨界车的消费者们激动。

    3

    车身尺寸方面,斯巴鲁XV与翼豹两厢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XV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0/1615mm,轴距也只有2665mm,是经典的紧凑型SUV尺寸。在同价位的车中,斯巴鲁XV的内饰和配置其实并不占优势,配置方面,真皮方向盘、双屏(中控屏+仪表盘)设计、彩色显示仪表盘,全系标配膝部气囊、胎压监测,并线辅助,便利配置方面,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坡道缓降也都有配备。

    4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搭载由一台FB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5马力和188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3马力和65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30万元车型推荐:奔驰GLA

    厂商指导价:26.48-38.58万元

    1

    提起奔驰的GLA车型,相信不少人都不推荐去买这款SUV,但现实情况恰恰是GLA撑起了北京奔驰很大一部分销量,即便在欧洲市场奔驰GLA也占据了很高的市场份额。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SUV,奔驰GLA的颜值现在看起来还是在线,机盖隆起的两个肌肉线条恰到好处的做出了SUV需要的那种力量感,这种强烈的反差设计无论是男车主还是女车主都非常喜欢的。

    2

    车身侧面,紧凑流线型的车身与饱满的尾部造型,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流畅且富有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49/1804/1535mm,2699mm。车顶带行李架和周身的越野套件,则表明着它是一款SUV的身份。

    3

    奔驰GLA在内饰上虽然没有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但整体做工和用料都很扎实,双炮筒仪表、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辐平底方向盘增添了车内的设计感。此外,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

    4

    动力方面,2019款奔驰GLA将延续现有动力,其中GLA 200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GLA 220/260车型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55kW(211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