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超脑学习机X1 Pro小学版升级 熊孩子的暑期上分神器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1/19:01
  •  

    Be better的必要路径,一是从小学起,二是不停学习和探索。这不,暑假前家长们就开始往返于各大教育机构,对孩子的学习丝毫不放松,担心稍有不慎成绩就退到解放前。对于孩子的暑假、家长的心声,如何做到轻松学习、快乐陪伴?作为一款能持续升级的智能教育硬件产品,讯飞超脑学习机X1 Pro已经实现小学版的重要升级,涵盖小初高多学科多方面辅导,一机在手,轻松领跑新学期。

    小学版重磅升级 多学科全年级辅导

    要想孩子学习成绩出类拔萃,作为家长深知要随着孩子学习阶段不断升级,才能够全学科一站式辅导。可是并非所有家长都有精力和能力抢先学习相关课本、知识、前沿课程……基于大数据构建的学科知识图谱核心技术打造的讯飞超脑学习机能够帮你忙,不仅会学习还能陪伴孩子。

    日前,讯飞超脑学习机X1 Pro实现小学版的重要升级,涵盖小初高多学科多方面辅导,广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那么如何get最新小学版课程内容?打开讯飞超脑学习机选择【设置】→【我的设备】→【系统更新】→【检查更新】→【点击升级】即可安装。温馨提示,本次升级过程将持续10-15分钟,一定要等待升级完毕再继续操作。

    暑假全时家教 一直学习一直爽

    相信没有哪一位家教可以做到全天候24小时陪伴,然而讯飞超脑学习机却可以做到。它可以耐心解答孩子的各种问题,帮助孩子找回学习信心,走出成绩变好的第一步。凭借出色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讯飞超脑学习机内建「找弱项-AI 推荐-针对学」的学习模型,让学生只做少量的题目,即可真正找到弱项,通过智能推荐,学习对应的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超脑学习机的错题自动收录机制可以按照错误原因归类整理,即使是线下的错题也可以通过拍照录入错题库,形成一个清晰且完整的错题集,高效整理错题数据,逐一击破,轻松真正实现“解决一道错题,掌握一类题型”。

    营销英语学习语境 注重听说读写

    如果父母不会英语,如何帮助孩子的外语学习?讯飞超脑学习机也可以帮助孩子培养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真正让英语这门学科成为实用的工具。

    在英语教学方面,讯飞超脑学习机涵盖了“听、说、读、写”四方面,采用中高考标准的口语评测技术,自带和高考作文批改的同款引擎,能像老师一样细心批改作文,并提供范文可供练习。

    通过讯飞超脑学习机X1 Pro量身定制的“个性化精准学习”、“英语听说读写考”、“超级错题本攻坚固本”以及“名师微课讲堂”,充分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在这个暑假提高成绩实现“弯道超车”,让家长放心、省心 。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