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放出电动版Mini官图 预计年底在英国投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10/11:11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0日消息   mini新能源为宝马集团2025电动化战略下的第一款车型,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该车就已发布了其概念版车型。近日,宝马公司宣布将于2019年末开始在其位于英国的工厂生产电动版Mini车型,第一批车辆将于明年春天交付给消费者。

    17af-hzrevpz4360820

    c581-hzrevpz4360907

    5744-hzrevpz4361000

    宝马公司生产总监奥利弗齐普策表示:“电动版Mini将会开启宝马对新车型进行电动化的步伐。” 他还说到:“到2023年,我们在市场上将会拥有25个电动化车型,这比原计划提前了两年。其中一半以上都将会是纯电动车型。”齐普策被视为最有可能成为宝马公司下一任CEO的人选,他的表态可能成为宝马公司今后的战略方向。

    6944-hzrevpz4361294

    去年,宝马在其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只生产了23万辆汽车,约占当年英国汽车总产量的15%。宝马公司此前曾警告说,如果英国不能确保有序脱离欧盟,他们有可能会将一部分发动机和车辆的生产工作移出英国。也就是说如果英国在没有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硬脱欧,新款Mini的生产启动工作将会遭遇一系列问题例如关税、官员冗余和生产中断等等。

    172b-hzrevpz4361063

    电动版宝马mini外观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融入了一些新能源元素,采用了三门的车身设计,且前中网的封闭面积较大,其仅在前中网中部以及前保险杠保留了进气口。全车多处的“插头”标志也凸显了其纯电动的身份,整车外观的多处黄色点缀也使其更具年轻感。内饰设计为MINI家族的一贯风格,不过与外观类似,内饰也设计有黄色点缀。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电动机,在续航方面,该车将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或在235-270km之间。

    87f1-hzrevpz436082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