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官宣全面开售,断供困境已破局

  • 来源: 中国科技网   2019-07-09/09:46
  •  

    创造多项销售记录的荣耀20 PRO自发售以来就不断获得用户好评,但受到元器件断供影响让很多消费者未能在第一时间体验到DXO手机拍照全球第二高分的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可喜的是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了一个好消息:荣耀20 PRO现已全面开放购买。这个消息让很多消费者非常兴奋,更多人可以购买体验荣耀这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了。

    前不久,网上爆出了荣耀20 PRO由于美国某个元器件供应商突然单方面停止供货,导致发货周期延长的消息。这件事情如果落到其他手机厂商的头上,那么估计就是生死存亡的大事了,但是对于荣耀来说却并不是“生死劫”,因为荣耀还有“备胎计划”,只不过由于供应商转换是需要时间的,所以这次断供仅仅是耽误了几天的生产时间。

    而看到荣耀启用“备胎计划”这一举动之后,之前毁约的供应商也开始妥协了,所以这次荣耀20 PRO断供事件,如果仔细分析的话可以看作是一场供应商和手机厂商之间的博弈,也是暗潮涌动的国际形势之下的一次抗衡。

    面对突如其来的断供危机,对于每一家厂商来说都是致命的,如何解决则成为了考验厂商的一道难题,而最终荣耀取得了胜利,荣耀20 PRO也成功恢复了生产,并且量产速度达到了开放购的级别,让消费者无需等待就可以立刻买到心仪的荣耀20 PRO手机。

    通过这次荣耀20 PRO的波折,荣耀高层也向外界传递了荣耀的态度,比如@荣耀老熊 表示“一切尽在不言中,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做好自己,努力。”

    通过这些表态,我们看到了一个强大的荣耀正在崛起,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部历经坎坷波折的手机,你是否会选择入手呢?

    目前,荣耀20 PRO全面开放购买,拥有4800万AI四摄,在夜拍、防抖、长焦等方面优势明显,并搭载五项自研黑科技:Link turbo、方舟编译器、超级蓝牙、超级NFC、智慧生命体YOYO,以及麒麟980加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