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在测试生物识别登录icloud网页版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永康   2019-07-08/13:17
  • 驱动中国7月8日消息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测试网页版iCloud新功能,当用户的测试设备访问icloud网址时,可以使用Face ID或Touch ID登录账户。

    目前测试的为一项新功能,以前使用网页登录icloud,无论是否为苹果设备都需要输入密码。现在用户可以在运行iOS、iPadOS或macOS测试版设备上使用Face ID或Touch ID登录网页版iCloud。当这些设备访问Safari浏览器的iCloud时,用户会收到一个弹出窗口,询问是否使用生物识别功能登录。

    无论设备为FaceID还是TouchID都可以根据自身的ID方式登录。上图为显示了运行iOS 13测试版Face ID的登录过程。但是设备必须运行iOS 13、iPadOS 13或macOS Catalina才能体验这项功能。

    此次新功能生物识别登录相对于手动输入密码更加的安全保密也更加的快捷便利,具体使用详情或要等待ios13版本正式发布才会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