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松下家用除湿机,要来一台吗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03/11:38
  •  

    每年的六七月份,江南各地就会陆陆续续进入到梅雨季节。梅雨季节最大的特点就是空气湿度较大,温度较高。于是,梅雨季节的到来就意味着晾衣架上的衣服会越晾越多。明明放了好几天的衣服,摸起来却仍旧是湿湿的。这时候,你需要一台松下家用除湿机。

    松下家用除湿机——高颜值

    首先,松下这台除湿机的尺寸为512mm*215mm*290mm,占地面积相当于A4纸一般大小。将身形如此娇小玲珑的除湿机放置家中,实现全屋除湿的同时,也完全不会感觉占地方。其次,它的上身为纯净的白色,下身放置了透明的灰色水箱,整体看起来尽显低调优雅,又不乏时尚感。这样一台高颜值的松下家用除湿机,不仅仅可以当做除湿机使用,就算是放在装修精致的房屋内,也毫无违和感。

    松下家用除湿机——强实力:

    1、至简操作设计,一机可作两用:当你需要干衣时,可通过“连续除湿”挡位来实现;当你需要除湿时,可通过按下“自动除湿”来实现。一台松下家用除湿机,实现干衣、除湿两种用途。

    2、监测空气湿度,自动开启除湿:这台松下家用除湿机搭载了湿度感应器,在“自动除湿”模式下时,当空气中的湿度高于55%时,它将自动除湿;如果湿度低于55%,则将开启送风功能。

    3、可调节式导风板,实现定向干衣:在梅雨季节,常常会出现衣服晾不干、食物易霉变、家具易发霉......然而拥有松下家用除湿机以后,可以通过可调节式导风板对衣服、食物、家具进行定向烘干。衣服晾不干之类的烦恼,都可以一并解决

    4、低功率更省钱,除湿无负担:这台松下家用除湿机的功率为166W/h,如果是按照0.5元/kwh计算,一小时都花不到1块钱。然而在这1小时内,它可以为你提供干衣、除湿的服务。

    5、自动除霜,不惧低温:当气温低于0摄氏度时,你也不必过于担心。因为这台松下家用除湿机还会自动开启除霜保护功能,以延长它自己的使用寿命。

    这样一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松下家用除湿机,你确定不趁着梅雨季节来一台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