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微信官方内测商家社群 微软不再为Windows Phone 8、8.1提供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02/17:43
  • 今天是2019年7月2日,农历五月三十日,星期二。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日的科技圈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晚报封面-2

     

    华为成功支持MWC19上海5G网络商用

    近日,华为助力运营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保障MWC19(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5G网络的顺利商用和平稳运行。通过部署华为5G室内数字系统,此次MWC上海7个展馆全部实现5G网络覆盖,是全球首个5G网络覆盖的MWC大会。

     

    图片1

     

    微软不再为Windows Phone 8、8.1提供更新

    两年前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主流支持,而在去年公司正式宣布这些过时的设备将于2019年7月1日开始不再接收应用更新。 2018年10月,微软宣布停止接收来自开发者的新应用提交;而自今天开始,Microsoft Store将不再为Windows Phone 8或者8.1设备提供应用更新。

     

    9e3902f9ly1g4l9vc4d67j20hi0bc0th

     

    荣耀9X今日官宣:7月23日亮相西安

    荣耀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荣耀X系列新一代旗舰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发布。根据荣耀副总裁熊军民此前微博透露,荣耀9X搭载的麒麟810芯片是一款采用7nm工艺制程和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的手机AI芯片。相比去年,荣耀9X的发布时间提前了近2个月。

     

    005Ko17Dly1g4ldoecms9j31hc0u0dn0

     

    苹果可能推出折叠屏iPad以对抗双屏Surface

    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ad,将运行iPadOS,以便同微软将推出的双屏Surface竞争。IHS Markit的消费电子副总监Jeff L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双屏Surface。“我们认为苹果将遵循类似的微软概念来开发运行iPad OS并搭载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可折叠设备,”

     

    61e64a12gy1g4la2wd8x5j20j70a8q58

     

    美图成立上海美图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6月28日,美图成立上海美图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注资1000万元。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泽源(吴欣鸿)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王峰任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张乐琳任监事。信息显示,上海美图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由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经营范围有健康管理咨询、医疗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开发等。

     

    61e64a12gy1g4lgkbppcwj20c2083jy1

     

    滴滴:今年将在网约车安全上投入超20亿元

    在今日举办的安全主题媒体开放日上,滴滴首席出行安全官侯景雷透露,2019年滴滴预计安全投入资金将超20亿元;包括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委会等在内的安全工作团队已扩充至2548人;制定了19项安全制度;108名管理者和1327名安全岗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滴滴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投入:加大线下司机车辆安全管理;安全投诉应急流程持续打磨;恶性刑事犯罪的预防。

     

    005BYqpggy1g4lhad2yu7j30hi0d4jsz

     

    微信官方内测商家社群

    有知情人士爆料,微信正在内测一个新的流量入口——用支付页面帮线下门店的粉丝群导流。一位接近微信的人士表示,上述微信支付的新功能尚处于内测阶段,目前该功能仅限面对面付款。上述人士透露,商家可以在后台选择将某个微信账号设置成“群客服”,而该微信的二维码会展示在用户点击“加入商家福利群”之后的页面,用户添加客服为好友即可加入福利群。

     

    aa0d937dly1g4llb8ogvkj20ck0m8aav

     

    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日,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0000。天眼查变更记录显示,暴风集团自2019年以来,50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并且在2019年6月4次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其原因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b9c2d9eely1g4lizgtlyaj20pv0cdabn

     

    网易云音乐被下架

    6月底,网易云音乐被各大应用商店下架,有知情人士称,网易云音乐违反了相关规定,被要求下架30天,进行整改。今日在使用网易云音乐时,发现大量新增了大量的女性粉丝,便心生警惕,仔细研究发现,这类粉丝的账号昵称全都是汉字加字母组成,进入个人主页内发现,这类账号头像、年龄等信息均为年轻女性,但是主页背景上都会留下一段诱导性的文字,并留下微信。笔者判断:大量发布色情、营销信息账号的出现,是网易云音乐被下架的诱因(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702171551

     

    联想常程:摩托罗拉P50和联想Z6一起发布

    常程微博放出摩托罗拉P50宣传视频,视频信息显示,摩托罗拉 P50采用了21:9挖孔屏幕;后置双摄像头,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f / 1.7;前置摄像头为2500万像素。内置3500 mAh电池,根据配置信息,P50是摩托罗拉One Vision的国行版。

     

    7d246e9bly1g4l8uwblq3j20k80ahmy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