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风情大七座SUV斯威X7 改款上市售价8.59-10.19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7-02/14:44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日消息   斯威X7是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10万级全能大7座SUV,于2016年8月30日在重庆上市。2017年8月25日,SWM斯威X7自动挡6AT版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2018年4月10日,SWM斯威X7互联版上市。斯威X7这三年在不断的改进。日前,斯威汽车对外公布,新款斯威X7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排量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9-10.19万元。

    (CPZ)[RXRL$BEWCN7O}4}ME

    外观方面,改款斯威X7没有太大变化。车子外观采用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16条罗马柱式前格栅,鹰眼式前大灯采用经典造型设计,尾部排气筒采用跑车中常用的双尾排设计。SWM斯威X7有罗马红、米兰白、比萨银、庞贝黑、都灵灰五种颜色供选择。轮毂采用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规格,都是双色铝合金轮毂 ,黑色喷漆和银色高抛光设计。新款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顶配1.5T自动舒适版增加电动天窗、皮革座椅、鲨鱼鳍天线、新款翼子板标识件、钨金色轮圈和棕黑软内饰。入门级车型1.8L手动舒适型增加电动天窗、皮革座椅、鲨鱼鳍天线、新款翼子板标识件。此外,全系车型减少了外后视镜加热和LED日间行车灯。

    C2WSR~86(IDL__}PZD86~GY

    斯威X7采用鹰翼式中控台设计,配备有棕黑、全黑两种搭配风格选择,中控大屏显得格外显眼。斯威X7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 ,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靠背可以多角度调节。斯威X7后备箱的开口宽度是同级别最大的营造了一个非常大的空间。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y0VHeAXMfqAAMI_7fmCFg405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代号为DLEG18的1.8L发动机以及DG15T的1.5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5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