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O酒店发布声明:大规模“裁员”的说法严重失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7-01/15:37
  •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1日消息 近来,连锁酒店品牌OYO中国公司被传出大规模裁员、数据造假等消息。对此,OYO酒店今日发布声明称,大规模“裁员”的说法严重失实,OYO酒店将扩大招人。

    t01488c0ad6cffe0989_副本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OYO酒店在声明中表示,大规模“裁员”的说法失实。上周,OYO酒店刚刚宣布将投资1亿美元用于人才、客户体验和基础设施改造。OYO酒店已经为中国酒店行业创造了20多万个就业机会,而且会在未来几年持续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针对数据造假传闻,OYO酒店表示,不存在“数据造假”。并称,平台在高速增长过程中,难免出现个别员工的违规操作和诚信问题,这一点在很多快速扩张的企业都出现过。但以此抹黑OYO酒店“数据造假”,是竞争对手和个别媒体的恶意所为。

    声明中还表示,OYO酒店与美团和携程这两家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尊重商业原则和协议,OYO将不会透露任何合作细节,亦不会对任何不切实际的揣测和数据做任何的回应和解释。同时还称,OYO酒店投入了30亿人民币,目前账上资金充足。所以明年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关注客户体验和给业主带来价值提升。OYO在酒店层面盈利,不存在“烧钱”一说。

    实际上,针对此类传闻,OYO酒店在之前也发声明进行过回应。OYO酒店在声明中表示,OYO酒店的企业管理文化是业绩导向、数据驱动,绩优者上,有能力者为。并称,OYO酒店绝不会向不讲诚信的行为妥协,也绝不会容忍持续的绩效不达标。虽然声明中未正面肯定或否定裁员,但这一声明也被视为对裁员一事的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OYO酒店是印度经济连锁酒店品牌,成立于2013年。2017年11月,OYO酒店进入中国市场。截至今年5月底,OYO在全国拥有超1万家酒店。在今年的5月27日,OYO酒店与携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