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工信部曝光 超大嘴颠覆性外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25/10:39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5日消息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一组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第二款SUV车型星途-LX的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设计来源于号称最美奇瑞概念车E-IUV,完全不同于星途-TX的外观设计。

    ee27cfa1839b441780a036c1301d1b19

    外观方面,星途-LX的前脸设计使用多条横线贯穿,让前脸看起来具有层次感,配色上也非常有质感。发动机盖前缘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上方,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大灯应该使用LED光源,中网下方还有一条光带,连接左右日行灯,整体设计细腻。据公示信息显示,星途-LX的车身尺寸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2670mm。

    GX120004_ybzp_1559097931091

    车尾造型同样延续前脸扁平化的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是星途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而车尾的双出排气管出口是“真正的”排气管出口,不是装饰,搭配后包围底部的护板,让车尾造型很动感。

    GX120004_hbzp_1559097931487

    动力方面星途-LX采用了奇瑞最新型号为SQRF4J16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车整备质量仅1476kg,工信部油耗6.9L/100km。

    不知道星途-LX的这个外观,你接受得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