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 430 km,标致新一代2008官图发布,未来将国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6-24/18:16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   标致官方发布新一代 2008 的官图。新车除了提供常规的燃油版车型之外,还提供纯电版本。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 9 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后续会通过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

    1561012002507

    新车基于 PSA 集团的 CMP 平台打造,采用了标致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引擎盖前方装有“2008”的标识,格栅两侧狮爪造型的前大灯非常有辨识度。

    autohomecar__ChcCSF0JoY2AWTWzAAWN8AwJ0fA648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比较硬朗,双侧车身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看起来非常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 2008 车身长度为 4300mm,轴距达到 2600 mm,行李厢标准容积为 434 L。

    autohomecar__ChsEnF0JoZCASIcAAAVJKZ0fK-w060

    车身尾部,新车线条棱角分明,贯穿式的尾灯让车尾多了一些层次感,尾灯的狮爪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颜色方面,全新一代 2008 将提供更具运动感的 GT 及 GT Line版本。

    1561011967563

    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标致508 类似。同时,配备了标致独创的 3D 仪表盘设计,能够将信息进行实时三维投影显示,根据重要程度调整信息显示与眼睛的距离。

    动力方面,新车可同时兼容纯电、汽油和柴油三种动力单元,能够同时满足全球各国家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中纯电版本的标致e-2008,电机最大功率 100 kW,峰值扭矩 260 N·m。最高时速达到 150 km/h,官方宣称该车的 NEDC 续航里程为 430 k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