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纯粹 保时捷不会在GT车型上采用混合动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6-24/17:3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   近日,保时捷GT部门负责人称,尽管保时捷即将推出混合动力911和首款纯电动量产车Taycan,但作为一个超跑品牌,在他们最核心的GT车型上,没有电动化的打算。

    1464273070_kAFsES

    保时捷GT部门负责人Andreas Preunin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时捷董事会成员“真正意识到”,GT部门不仅对该品牌的客户非常重要,而且对该公司作为为跑车制造商的形象的完整性也非常重要。

    因此,GT车型还没有电动化的计划。他声称电气化“不是我们目前考虑的事情”。该公司的主要产品线将很快包括电动Taycan和混合动力911,但GT车型将继续保持搭载汽油发动机。

    对于保时捷来说,GT车型主打赛道驾驶,而这些车型想要电动化,需要花费大力气去改进车辆,并保证在赛道上使用的汽车与正常在销售的汽车之间有一定联系。

    保时捷未来的产品将分为三个方向,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以及传统内燃机跑车。现阶段,燃油版的GT车型依旧拥有很强的竞争力,所以保时捷也没有理由去强行为这些车加入电气化的元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