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宣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布局全场景新零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24/09:52
  • 6月23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成为2019年苏宁的第二次大宗收购。

    16b8694362fa0313fb1985ca

    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据了解,家乐福中国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在国内开设有210家大型综合超市以及24家便利店,覆盖22个省份及51个大中型城市,同时拥有约3000万会员。

    timg

    早在今年2月12日,张近东便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彼时张近东曾强调,这是苏宁2019年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而今苏宁易购完成对家乐福80%的收购,宣布着苏宁全场景新零售的有一颗重要棋子落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