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上市 9.99万起售迷之自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6-19/10:30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9日消息 在今年的贺岁电影《飞驰人生》中,沈腾驾驶的Polo也成功的圈了一大波粉,作为常年位居销量前列的车型,Polo全球累计销量已超1400万辆。昨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

    1

    2

    外观方面,全新Polo 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造型风格变得更为犀利,前脸融入大量横线线条与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在设计上更注重细节刻画,更显得具有精致感。

    4

    3

    车身侧面运用了高腰线设计,同时两条硬朗的腰线也让侧面看上去更为紧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有更宽敞的空间和更低矮的重心,后备厢容积也从现款的250L提升到351L。

    5

    内饰方面,全新Polo Plus增加了一些时尚和科技元素,配色方面也更加大胆。中控台配有6.5英寸液晶屏,在视觉感受上,它与仪表盘联为一体,颇为新颖。12.39万元的顶配车型:潮酷版,装备了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

    6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Polo Plus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