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回应:不予置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6-13/16:24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13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巴巴递交香港上市申请。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t01059dbb78b5e2eada_副本

    今年五月份,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正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并为之筹资200亿美元。此次,阿里被传递交香港上市申请,阿里方面则表示不予置评。

    据悉,2014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目前,阿里巴巴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和世界第二大网络公司。其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并且,根据阿里巴巴集团此前发布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淘宝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6.99亿,甚至形成了“人手一辆购物车”的情形,满足了众多用户的线上购物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