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变更品牌颜色为黄色 共享单车也将采用全新配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6-13/14:26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13日消息 今日,美团Meituan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美团将变更品牌颜色为黄色,美团线下场景都将统一变为黄色,共享单车也不例外。

    微信图片_20190613141431_副本

    据了解,今日更新的美团APP已经发生了颜色上的变化。此外,美团还宣布,包括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pos机在内的美团线下场景都将统一变为黄色。美团表示,变颜色是为了将所有线上线下曝光进行视觉化统一,从流量到品牌一体化。

    颜色变更后的共享单车想必会更让人期待,根据美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共享单车图片显示,颜色变更后的共享单车其实更像小黄车ofo。有网友表示,ofo要哭晕了;也有网友表示,还是之前的颜色好看。

    微信图片_20190613141423_副本

    图片来源于“美团Meituan”微信公众号

    众所周知,去年4月3日,摩拜单车正式被美团收购。今年一月份,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全面接入美团APP。同时,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

    4月份,摩拜单车APP又向用户发布了一份账号融合用户确认函,内容显示,美团点评与摩拜单车将实现账号互通,用户可以使用美团点评的账号登陆摩拜APP。此后,摩拜算是彻底美团化。就在近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胡玮炜还卸任武汉摩拜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美团点评人员接任。

    此次,摩拜单车的颜色也将发生变更,只能说此后再无摩拜,只有美团单车。话说美团单车与ofo颜色相似,ofo又该作何感想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