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3将推520km长续航版 特斯拉还有什么底气高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13/13:54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3日消息   6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二十五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我们发现由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代工的小鹏G3出现了更换了电池包的新版本。新电池组采用了57kWh和61Kwh两中不同规格,最大续航将较现有版本有较大提升。

    1211450432

    现售版本小鹏G3整备质量1585kg,采用了重量329kg,容量48kWh的锂电池,续航里程为365km。而新版低续航版本的小鹏G3整备质量下降了10kg达到1578kg,采用了重量322kg,容量51kWh的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01km。高续航版小鹏G3整备质量达到1637kg,采用了重量384kg,容量67kWh的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520km。

    1211450446

    可以看到新版的小鹏G3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不仅采用了新一代容量更大的电池,而且车身变得更轻,使得续航里程全面提升。特别是长续航版本的推出,弥补了小鹏汽车一直以来最大的短板续航。小鹏汽车明年将要推出的小鹏P7续航里程达到620km,我们将持续关注,带来最新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