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新智能HUD蓝牙版,开车不用再低头导航只需动动嘴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12/19:01
  •  

    驾驶车辆时总要频繁低头查看仪表,注意力难集中?使用导航繁琐又误事?无论新手还是老司机都备受这两大问题困扰。HUD(平视显示器)的诞生有效降低了驾驶员低头的频率,而小米有品近日上线的智能HUD蓝牙版,又将语音导航功能加入其中,399元即可得“HUD抬头显示器+人机对话”智能车载机器人。

    车载HUD抬头数字显示功能是利用光学反射的原理,将胎压、速度和转速等信息投射到车内前端玻璃上。此款智能HUD蓝牙版沉浸式HUD抬头显示,保证了投射的内容与驾驶员视线一致;悬浮式虚拟仪表盘采用自由曲面技术设计,10+层光学镀膜可避免图像变形,亦不会发生影像重影的状况。

    这款智能HUD蓝牙版荣获多项智能科技奖项,还获得了德国红点大奖与IF大奖。集实时语音导航、打电话、听音乐,查天气、路况资讯等多功能于一身,与小蜜App连接即可使用,配置专业应用语音设备技术,识别准确率达到97%。

    安装与使用都非常简便,在车辆熄火后设备会自动关机。内置光感应系统,可根据环境的光线亮度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也可通过机身按键手动调节或使用App操控,共有三种亮度模式可以选择。

    外观采用半隐藏式设计,放在车中完美融合同时彰显科技气质,外观材质选用聚碳酸酯+ABS的混合工艺,拥有耐高温不变形、抗UV不变色的高性能。LCD材质的屏幕采用耐高温成像原件,温度范围控制在零下30℃至零上80℃之间。

    摒弃传统风扇散热的方式,这款智能HUD蓝牙版采用铝合金型材氧化处理,制成精密散热器进行空气散热,不产生噪音;20颗LED灯珠采用倒装工艺安装在铝基板上,COB封装构成一体化面光源,发光面均匀散热且高效节能,比传统4—6颗灯珠设计的HUD背光集中散热效率高出2—3倍。

    此外,该智能HUD蓝牙版还有OBD实时监测功能,包括时速、转速、油耗、水温等数据皆可知晓,可兼容90%以上品牌汽油车型,确保驾驶的安全。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主打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商品属性,用小米模式做生活消费品,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有品质 放心买”的购物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