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作声明 微视30秒视频可发朋友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2/18:00
  • 今天是2019年6月12日,农历五月初十,星期三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科技圈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搜狐社交产品,上线三天下架一周

    11日晚间,搜狐CEO张朝阳在微博称,因为要改进一些功能,狐友APP将在各应用商店下架一周。已经下载的用户不受影响,安卓和苹果都可以用。

    同时,张朝阳表示,对于安卓手机,依然可以去官网下载。苹果手机就只好苦等一周了。这是要翻车的节奏?

    7d246e9bly1g3y4b81k5dj20ku0jdjw4

    西部数据中断与华为战略合作

    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多家合作伙伴相继断供并离去。据外媒报道,存储巨头西部数据也透露已经中断与华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暂停向华为出货任何产品。西部数据是全球机械硬盘两大巨头之一也是全球第三大NAND闪存芯片供应商。

    7d246e9bly1g3y41qob9kj20iu0cidgb

    格力最新回应

    6月11日,格力总部的相关负责人再次回应,称举报奥克斯合法合规,并已向湖南、湖北、河南、广东等多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实名举报;同时格力称此次举报与618无关;同时格力法务部发言称,举报奥克斯确实与技术人员被挖、商业机密泄露有关。 

    7d246e9bly1g3y3ydu6a5j20jq0b4dg3

    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作声明

    6月12日消息,昨日,针对格力举报一事,奥克斯在接受浙江之声采访时提出三大质疑,并呼吁民族品牌应携手一致对外。奥克斯方面称,首先,奥克斯指责格力恶意引导舆论,本质引发不正当竞争。其次,奥克斯分析称,格力举报的背后,皆因奥克斯发展优势凸显。最后,奥斯克认为,从民族制造业层面考虑,格力发起进攻时机不当。奥克斯因此呼吁,目前中美贸易摩擦下,“民族品牌应携手一致对外。格力直接向本土企业开战,于民族大义不顾,于国之大局不顾。

    微信图片_20190612172741

    微视新功能内测

    近日,微视内测发布30秒朋友圈视频的能力。用户在获得内测资格后,用户在微视发布界面勾选“同步到朋友圈(最长可发布30秒)”按钮,即可将最长30秒的视频同步到朋友圈。

    目前可通过三种方式获得微视30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用户可以在微视中刷到经纪人小微发布的特定视频解锁内测资格;也可以直接在微视搜索框搜索关键词“30秒”或者“30s”,找到解锁内测资格的视频;此外,已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可将特定视频链接通过微信、QQ分享给其他好友,其他好友在分享的视频中同样也可获得内测资格。

    t017526b082ac2258ce

    小米旗下公司入股晾衣机品牌好易点

    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10日,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小米旗下天津金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Astrend Incubaror IV(Hong Kong)Limited新增为股东,其注册资本更新为4411.76万人民币。浙江好易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品牌好易点,主营业务为电动晾衣机、衣物护理机。

    131136846696

    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被限制出境

    6月12日,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开执行信息显示,因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

    陈正江于2014年年底加入ofo,为中国区业务主要负责人之一。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018年10月29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而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共享单车品牌ofo的运营主体。

    16484144528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