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9:积木易搭展示全新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

  •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19-06-12 17:50:49
    • 正文
       

     

    CES Asia 2019于6月11日-13日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展会上,积木易搭对外展示了包括电商3D拍摄、博物馆文物数字化保护等领域三维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全新一代电商3D拍摄扫描仪,为商品快速3D拍摄提供了真三维及伪3D两种成像模式,该产品也为积木易搭3D扫描硬件家族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场反馈,演示人员在放入一双鞋子或女士包包扫描仅花了5分钟,产品的3D图片就同步出现在了另一端的电脑屏幕中。

    “积木易搭在电商3D拍摄领域用着很强的优势,包括阿里1688平台在内的广大卖家都选择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积木易搭3D工程建模负责人说道。“随着新一代产品的推出,我们的电商3D拍摄服务体系已经完备,从工业品到服装鞋类,从茶具到包装盒,用户都可以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以获取逼真的商品展示。”

    主打文物领域3D数字化的MagicScan,以微米级精度产出高品质三维数据,其出色的精度能确保精确捕获到哪怕极为微小的细节,扫描数据可以直接导入到强大的Ruler3D贴图软件中实现后期处理,这些步骤都变得更为智能化,同时纹理精度没有丢失。

    MagicScan与市场面常见的激光扫描仪、手持白光扫描仪最大的不同在于轻量化、可拆卸、无需贴点、可调节扫描范围,满足包括文物、陶瓷艺术品在内的高精度扫描需求。

    “仅2019年上半年,我们的3D工程建模团队遍跑遍了包括日本平山郁夫美术馆在内的多个博物馆机构,为超过1000多件文物进行了数字档案采集”积木易搭3D工程建模负责人补充道。“文物与商品不一样,在数字化建档过程中,博物馆方面最大的要求就是精度足够高,另外就是对文物不能造成损害,这两点都是我们的优势。”

    另外,51建模网作为3D模型云服务开放平台,也在本次CES Asia上首次公开亮相,企业3D秀作为依托51建模平台的全新企业级互联网产品,承载了商品3D电子画册、商品3D展厅、企业形象前厅等核心功能,为陶瓷/木雕/根雕艺术品、家具、电子工业品等企业场景化营销提供了强大支持。

    展位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N3馆3214展位

    时间:6月11-13, 2019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