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召开智能Biu+生态大会 全面赋能合作伙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6-12/14:41
  • 驱动中国 2019年6月12日消息 今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展会期间,苏宁举行了主题为“赋能生态,生态赋能”的Biu+生态大会,与众多业内大咖共同探讨如何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打破行业壁垒,打造健康智能家居行业生态等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612141906

    智能家居发展的三个里程碑:单品智能、场景智能和生态智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迅速发展,智能家居行业迅速成为风口。纵观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程,主要有三个里程碑,即单品智能、场景智能和生态智能。

    单品智能指的是实现产品智能操控,如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苏宁极物小Biu门锁、苏宁极物小Biu晾衣机等智能化产品;场景智能指实现场景化产品互联,如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酒店、智慧小区、智慧卧室、智慧卫浴、智慧出行、智慧办公等,通过智能产品互联互通,实现场景智能;生态智能就是与用户实现多端化持续交互,并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增值服务。基于此,苏宁一直聚焦娱乐资讯、电商购物、产品服务、本地生活这几个领域不断为用户提供帮助。

    QQ图片20190612142010

    “Biu+生态”全面赋能合作伙伴

    据了解,苏宁Biu+生态主要是借助技术、内容、品牌、零售、管理、资本这六大途径,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其中,Biu+技术方面,苏宁将开放智能模块、OS系统和loT标准协议,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Biu+内容方面,通过聚合苏宁影音体育内容产品服务、本地服务来赋能生态全产品;Biu+品牌方面,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品牌宣传资源,提供全方位品牌赋能;Biu+资本方面,苏宁将成立苏宁生态链基金,全面支持Biu+产品创新。

    QQ图片20190612142022

    说到Biu+产品,据悉一款Biu+产品要经过产品定义、采购生产、仓储配送、市场营销、售后服务这几个流程,基本上从产品的研发到产品的售后,苏宁均提供一站式服务。在该领域,苏宁的Biu+产品首批订单--美的舒枟SN300智能空调高达100000套,惠而浦的新生系列智能滚筒洗衣机订单量达到100000台,方太的云摩方EMD17T.S智能油烟机订单量为50000台,可谓成绩显赫。

    微信图片_20190612142108

    此次,苏宁召开智能Biu+生态大会,对智能家居领域进行战略布局,旨在让更多智能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变的更便捷,更智能,从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