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揽人气!鹿客的安全智能锁成2019上海CES“吸睛王”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9-06-11/16:37
  •  

    6月11日——13日,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在上海开展,展会聚焦在“汽车技术”,“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及机器人”,“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初创企业”等在内的四大主题上,展示在汽车、文旅、教育、体育、娱乐等领域的创新应用。这样一场能触摸到、体验到最新黑科技的展会,吸引了大批观展粉丝的驻足。其中最吸睛的莫过于鹿客刚刚发布的新品——鹿客P1智能门锁。

    云丁科技创始人兼总裁张东胜表示,作为国内智能门锁领域的创新者和行业的引领者,鹿客一直在不断探索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形态,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优化用户体验。经过对市场的充分挖掘,鹿客洞察到相比较横把手智能门锁,推拉形态的智能门锁更容易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生活品质。基于此,鹿客希望能够推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推拉款智能门锁,凭借推拉形态为产品的安全性和便捷体验上创造更多的空间。

    相较于现有的大部分推拉款智能锁,此次新推出的鹿客P1智能门锁在安全性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鹿客P1智能门锁的全自动上锁,实现了关门即自动弹出锁舌,无需再手动上锁;第三代多维活体指纹识别模组,通过提取指纹、皮肤、血液等多维生物特征信号,验证用户指纹信息。针对指纹不清楚的用户,鹿客P1智能门锁还拥有多维活体指纹识别功能,将指纹识别率大幅提升;直插式C级锁芯,即使板面破坏也无法进行开锁。如此看来,鹿客P1智能门锁真正实现了让用户安全更安心。

    张东胜介绍,作为鹿客首款全自动推拉智能门锁,鹿客P1智能门锁不仅补充丰富了鹿客的产品线,更是在技术创新、使用体验、品质保障等方面做了多重安全防护,让用户在推拉智能锁的体验上更安全、更便捷、更美观。相信既好看又安全的鹿客P1智能门锁将引领智能锁的又一轮新风潮。

    除了安全性能外,鹿客P1智能门锁还致力于让用户生活更简便。指纹、密码、手机蓝牙、远程密码、应急钥匙、纽扣钥匙,多种丰富的开锁方式,让用户使用体验感极佳。APP一站式管理,支持门锁状态、开锁历史、家人到家提醒等多种操作,随时随地了解家门动态;除此之外,鹿客P1智能门锁还支持亲情语音留言,在智能性满分的基础上还不忘了温情。

    鹿客不仅集中展示了全新推拉款智能门锁P1,今日正式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的classic 2S,还有鹿客首款触控屏智能门锁Touch 2 Pro, 鹿客设计师品牌智能锁OJJ X1等智能门锁产品也亮相鹿客展台,不同的产品特性从多角度诠释了鹿客的安全属性。

    此前,鹿客还推出智能锁界首个安全技术品牌AI·S4。AI•S4是鹿客打造的多维全方位安全技术体系平台,专注于安全技术的研发,包含了物理安全技术、生物识别安全技术、信息与数据安全技术、AI智能安全技术等四个方面的安全技术保障。“AI·S4”安全品牌的推出,将帮助用户更清楚、全面地认知智能锁的安全特性,更好地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安全的智能锁产品。

    在智能锁快速发展的当下,在用户和市场也越来越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时,鹿客也在重新梳理自己,要把安全刻到自己的骨子当中去。鹿客的种种表现,正是印证了云丁科技CEO兼董事长陈彬所说的:“在守护居住安全这件事上,云丁和鹿客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积极探索和前进,使命必达:让居住更安全、更美好。”鹿客未来势必还将继续用实力领跑智能门锁行业。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