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与阿里和讯飞合作 开发第三代智导互联系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11/16:37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  6月11日,本田在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上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共同开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据悉,本田这次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合作研发,计划推出具备Smart AI等功能的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将搭载阿里巴巴的“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

    目前,本田独立研发的第二代Honda CONNECT系统已经导入了智能语音识别、在线支付、智能导航、车辆位置共享等功能,并计划在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上搭载应用。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祐介介绍说,未来的Honda CONNECT系统还将具备“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三大特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